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毛孔粗大?這幾招幫到你

[複製網址]
1

毛孔粗大怎么辦

首先,去除皮膚老化的皮膚每天都有新陳代謝,代謝更老化的老舊角質堆積時,就會使皮膚變得粗糙時,毛孔變得粗大,而想要皮膚光滑,那就要吸收充足的水分,但也因為無法吸收水分,從而導致皮膚開始變得黑暗沉,幹燥,所以定期去角質是改善毛孔粗大的關鍵一步。建議每一個星期清除一次到兩次去角質。

二 、臉部進行清潔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皮膚的洗面奶,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,然後我們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,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。最好再繼續使用不同冷水清洗一遍,這時你會發現,毛孔清洗的很幹淨了,冷水同時具有一定收縮毛孔的效果。

三,適當使用化妝棉,首先制備化妝棉來導入化妝水,然後放入冰箱20分鍾,然後將其取出,敷在臉上2-3分鍾。您可以立即看到效果,不僅能吸收水分乳液,也收緊皮膚。

相關推薦:
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re
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re
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re

四 、維生素C黃瓜緊膚面膜,首先先准備一些維生素C一片,黃瓜半根,蜂蜜一勺。將黃瓜可以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。同時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,再與一黃瓜、蜂蜜一同混合攪拌均勻。最後敷於臉部15分鍾後洗淨即可,這不僅能清潔我們肌膚毛孔、同時也能很好的控制我們皮膚油脂,滋潤和美白我們的肌膚。

五、盡量少用化妝品,除非你想出去玩,或者社交,因為化妝品中的一些成分也會導致毛孔堵塞,經常使用會使皮膚無法正常呼吸,從而使毛孔變粗,若是不可避免要化妝,你可以在化妝時前記得做好基礎的皮膚打底。

相關文章:
揭秘日常美容護膚小竅門
秋季護膚秘訣 學習這十招讓你水潤潤
臉部出現紅血絲怎么辦 教你10個小妙招改善
如何消除雀斑6個小貼士幫你擁有白皙光潔皮膚
經期皮膚的最佳保養在哪一階段更有效?

收藏收藏 推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